樂樂推廣期間一率免費(2020/3已開始收費,但有免費版呦)

為什麼免費?

創辦的初衷是希望幫助大家賺錢,系統不是不收費,是能撐就撐,目前的所有費用,皆由兩位創辦人拿出的資金來燒。

我們知道,賣家在經營的時候,一定需要系統輔助,這樣才有機會快速成長。以往系統收費動輒每月破千,這對剛入門的賣家來講無疑是一筆重大的負擔。

但因為沒有系統的輔助,時間無法有效利用,因此無法有更充裕時間來拓展業務增加營收來負擔系統費用。

沒用系統 👉 訂單無法快速成長 👉 收入沒有增加 👉不敢花錢使用系統

這是一個惡性循環 😨

承上面說的,兩位創辦人的資金燒完再說。我們現在也開始嘗試加入廣告的營收、開拓更多的加值服務。

為什麼有廣告?

增加收入。因為使用的人數激增,每月固定的系統、流量費用早已超過6位數,外加人事、工作室成本,不收費的前提下我們需要額外的資金。

廣告可以消掉嗎?

可以。但等我們一下。

主要是因為很多人反應希望能有解決方案,我們會提供每月小額付費變成去廣告模式。

系統要開始收費了嗎?

沒有。

即便未來收費,我們是站在互利的角度下去思考這件事情,我們不會對入門的小賣家收取系統費用。

試想,剛入門的賣家每月營業額1萬收那個價錢,大賣家每個月營業額100萬也是收那個價錢… 怎麼想都怪怪的啊 🤔🤔

協助大家賺錢是我們的初衷,針對剛入門的賣家,我們絕對是站在支持與扶持的角度來幫忙。

有其他的加值服務嗎?

我們目前有在開發一些加值服務,現有的加值的服務例如優選批發商廣告,這類的服務針對較大型的批發賣家,透過廣告可募集更多團員,類似這樣的服務就會收取費用。是一個魚幫水水幫魚的概念 😀

很多人都覺得我們太佛心,叫我們開個捐款帳號 🤣🤣 但我們仍堅持理想,不會隨便開始收取系統費用啦。

如果你們真的覺得系統好用,就幫我們介紹給更多朋友使用吧!!! 我們的確很缺廣告預算,所有的經費都投入系統開發&系統維運上了!

若有問題歡迎請至LINE@詢問
✨LINE@:樂樂BUY訂單管理系統(真人客服)
想獲得最新消息~歡迎加入社團及關注我們的粉絲頁
✨FB社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lelebuy/
✨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le2buy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