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社團擴充套件說明

2024/4/22起臉書將收回社團相關權限

系統免費提供的匯入、發布功能將停用

付費版本仍提供擴充套件

關於擴充

  • 功能異動說明

  1. 因為臉書收回權限,所以各版本”免費”提供使用的匯入功能(包含蓋大樓)、發布功能無法使用,付費版本皆有提供擴充套件下載使用
  2. 使用方式為單篇文章抓取資料,非大量多篇文章處理,也無提供發布功能。
  • 擴充套件版本注意事項:

  1. 臉書版本有多種,不一定最新版本就一定可以用,如舊版的可以使用,就不用安裝新版,若需要舊版安裝檔,請洽真人客服:@lelebuy。
  2. 版本因應臉書改版會持續更新,請自行於商品頁面下載,不再另行公告。
  3. 安裝新版本前,請先將舊版本移除。
  4. 擴充套件只能使用Chrome瀏覽器電腦版使用,如您是使用手機破解或是其他瀏覽器操作有疑問,樂樂系統無法協助處理偵錯
  • 顧客帳號說明:

    擴充套件抓取會將顧客建立帳號,所以在顧客頁面中,您會看見有紅褐色臉書帳號跟藍色臉書帳號,可以用下圖方式跟真實帳號彙整:

    1. 顧客>綁定>自動彙整擴充套件帳號:如果帳號名稱、大頭貼,可以用這方式。
    2. 顧客>綁定>手動綁訂擴充套件帳號:如果帳號名稱不同、大頭貼一致,請自行手動勾選後做綁定。
    3. 彙整操作是不可逆的,操作後無法恢復。

請前往第2頁,開始安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