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團、跨人併單


常常遇到三五好友想一起併單出貨省運費?
或是開了好幾個社團,但同一個人想要一起出貨省運費?

這個功能超重要,因為…

運費是買家購買的重要考慮因素

跨人、跨賣場(管理群)併單,更可以刺激認識的買家間互相推坑,這麼好的功能怎麼可以不知道?所以,樂樂BUY可以做到…

跨賣場、跨人合併,一直併、併了再併

  • 例子1:你有兩個管理群,分為【日韓連線團】與【歐美連線團】。
    某顧客在【日韓連線團】買了一件洋裝,在【歐美連線團】買了一個保養品,想要一起出貨。
  • 例子2:你的社團內三五好友買了一些東西,想要一起分攤運費,一樣可以點選多筆結單,然後合併結單。

樂樂BUY裡面可以簡單且快速地做到這件事情,
【後台】>【對帳出貨】,勾選要合併的兩筆結單,點選【執行】>【合併結單】
就可以快速合併,就算合併之前的結單已收費,系統也會自動退返款項,輕輕鬆鬆。

而退返到顧客錢包的金額,之後在顧客的其他結單中可以使用,若有實際退現金給顧客,要記得!!併單後請點黃色的使用儲值金按鈕喔!

總結重點:

  • 可跨人合併
  • 可跨管理群合併
  • 可同時跨人、跨管理群合併
  • 不限管理群數、不限制人數,想併就併

節省運費完全戳中顧客的點,有時候為了省60元的運費,還會特地呼朋引伴一起來買東西啊!!!

小提醒:雖然併單方便,但對於已收款狀態的併單,跨賣場、跨人併單時也是會有一些問題。EX.萬一結單寄出有問題,我該退款到誰的錢包?退還的錢是否有要退現金,併單後的差額我要請誰付款….等等。

----- 更多教學文章-----
關於基礎設定:如何開始使用樂樂BUY?
顧客如何加入賣場:顧客註冊與授權

FB社團操作說明:FB社團如何操作?(預計2024/4/22起停用)
FB粉專操作說明:FB粉專如何操作?
臉書蓋大樓功能:蓋大樓教學(預計2024/4/22起停用)

LINE群組操作說明:LINE群組如何操作?
群組直播間:群組限定直播間操作

建立商品詳細說明:商品管理
收到顧客訂單後 :訂單處理:叫貨、入庫、配單與結單

若有問題歡迎請至LINE@詢問
✨LINE@:樂樂BUY訂單管理系統(真人客服)
想獲得最新消息~歡迎加入社團及關注我們的粉絲頁
✨FB社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lelebuy/
✨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le2buy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