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次上架

商品太多,上架上不完?
樂樂BUY現在支援excel大量上架囉~

年底了,有超多商品要上架,尤其是大賣家、批發商,每天要上架幾百件商品,一個一個key實在太慢了,因此我們支援excel大量上架,包含商品名稱、描述、款式、庫存、售價、批發價、成本、收單時間、成團人數、預設供貨商、產品分類都可以透過excel快速上架。

首先,進入樂樂後台 > 商品管理,點選右上角的批次上架

接著你會看到這個畫面,如果你還沒下載空白的範例檔案,可按鈕下載。

相關的設定在Excel範例檔裡面都有說明,我們也有提供一行的示範案例。比較特別的是,我們系統的「必填欄位」只有商品名稱而已,大量減輕賣家的負擔。

當然,如果你需要設定更多資訊,那你就必須填入更多資料,例如庫存、款式、價位、批發價…等

此操作頁面建議使用電腦操作,畢竟要快、要大量上架,還是透過電腦來操作比較合適唷。


上傳成功後,會直接進入批次上架的編輯畫面,此頁面可以快速的再次編修你的內容,同時也可在此頁面上傳照片。

----- 更多教學文章-----
關於基礎設定:如何開始使用樂樂BUY?
顧客如何加入賣場:顧客註冊與授權

FB社團操作說明:FB社團如何操作?
FB粉專操作說明:FB粉專如何操作?
臉書蓋大樓功能:蓋大樓教學

LINE群組操作說明:LINE群組如何操作?
群組直播間:群組限定直播間操作

建立商品詳細說明:商品管理
收到顧客訂單後 :訂單處理:叫貨、入庫、配單與結單

若有問題歡迎請至LINE@詢問
✨LINE@:樂樂BUY訂單管理系統(真人客服)
想獲得最新消息~歡迎加入社團及關注我們的粉絲頁
✨FB社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lelebuy/
✨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le2buy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