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揪團我開課(五人成團!)

5人成團

需一位主揪擔任窗口

地點以全台高鐵站或台鐵站附近可步行抵達的場所優先(詳細說明請見內文)

主揪要做什麼?

約人並聯繫樂樂BUY客服協調時間、地點、租借場地。費用統一由主揪當窗口付款。有任何訊息我們也是透過主揪進行溝通協調。

地點

可揪團縣市:台北、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、彰化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、屏東、澎湖。

❋高鐵、台鐵可達處

❗澎湖需配合班機時間。
❗宜蘭、基隆、南投因需要轉車,目前以相鄰城市轉運站附近為優先。
❗花蓮、台東因無法一日往返,無法配合此活動。

場地

◍ 由主揪自行尋找地點,如有需要費用需由主揪負擔。(麥當勞、路易莎、摩斯…等免費的場地也可以,請先確定該場地是可以進行較長時間佔用)

◍ 場地以公開場合為主(例如速食店、咖啡店、講座教室…等),恕不接受約在私人住宅或大樓會議室…等場地。

◍ 場地以有網路、桌子、椅子、電源為主,有投影設備也可以,但非必要。主要是大家畫面可以看到為主。

❋ 如人數較多(例如7~8人)場地請勿過小,以免影響授課品質。

人數

人數5人成團、最多8人。

人數太多教學品質不好,請見諒。

可帶小朋友,教學過程中請自行照顧,我們不負責照顧小朋友

「揪團開課」為推廣方案,實際報名人數與到場學習者務必皆為賣家或小幫手

時間

非假日為主,10:00~15:00優先,可依各團的時間進行調整,教學時間以2.5小時做安排,最多再追加1.5小時。可在可用餐的地點進行教學,邊吃飯邊教學。

◍ 追加費用每30分鐘250元。

費用

◍ 推廣期間僅收車馬費(實支實付)+保證金。(車馬費包含高鐵、台鐵、計程車、捷運、開車、停車費…等),統一由詢問時由客服進行報價。

保證金每人500,統一由主揪收取並且付款,授課現場有到現場者還回保證金。

請於授課前兩天付清款項。
例如:約8月24日,請於8月22日23:59:59之前付款。

如遇授課地點需訂車票請儘量提早付款,我們收到您的款項之後才會訂票,如遇連續假期或其他因素導致無法訂到車票,則擇期選擇上課時間。

退費

遇不可抗拒之因素(例如颱風、地震、天災…等),或遇天災等因素停班停課,樂樂BUY有權取消該次教學,相關費用、保證金無條件全額退費。

除上述不可抗拒之因素,繳費後…

  • 車馬費:票券類別不退費亦不能改期使用。
  • 車馬費:預支類別(例如開車油資…等)不退費、可改期使用。
  • 保證金不退費、可改期使用。

注意事項

  • 為提升授課效率,前置作業(包含開通、基本教學…等)可先內部討論執行。
  • 聯絡窗口皆以主揪為主,通知事宜也以主揪為主。
  • 請再次確認同意「退費」事項。
  • 請確認每個參加的人皆為賣家(預計使用樂樂系統)
  • 此方案為賣家推廣方案,如企業用戶有教學需求請洽客服。

以上是揪團教學的大原則,細節請聯絡客服。敲敲客服